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甲子温医(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学校西藏校友会成立
  • 作者:郑雅   来源:校友办公室 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3773
  •  

    928日,温州医科大学西藏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院路校区举行。副校长曹建明出席会议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校友办相关负责人60余名在温西藏住培学员参加大会

    西藏校友会筹备组介绍了前期筹备情况,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温州医科大学西藏校友会章程》《温州医科大学西藏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次旺欧珠当选西藏校友会第一届会长,王方当选为秘书长。次旺欧珠在致辞中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做好牵头人、联络员、宣传员、服务员的工作,积极发挥校友会的作用,架起校友与母校间沟通的桥梁。

    曹建明西藏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温医大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附属医院建设、教育国际化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说,校友资源是一个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西藏校友们以学校为依托,搭好互助合作平台,使校友会真正成为联系校友、增进感情的重要纽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