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以善行善 生命守护”
  • 2023年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爱心接力计划”在温州医科大学正式启动
  • 作者:郑君翊 戴嘉苇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高拓   浏览:3897
  • 423日,2023年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爱心接力计划在温州医科大学正式启动。副市长章月影,温州市慈善总会会长仇杨均,王振滔慈善基金会创始人王振滔,党委书记吕一军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共同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和世界阅读日礼物。

    仪式上,王振滔为温州医科大学捐赠150万善款。吕一军代表学校向其颁发 “教育发展杰出贡献奖”捐赠奖牌。

    会上,吕一军向长期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王振滔及慈善基金会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这项善举体现了企业的理念和社会责任感,深深地牵着民族复兴、国家的希望和未来。”吕一军高度评价了王振滔先生首创的“爱心接力”助学模式以及基金会在助力共同富裕事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他希望同学们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常怀感恩之心,把内心的感恩之情转变为精诚无私的爱心反馈,为祖国的医疗事业和人民的健康做出贡献。


    王振滔勉励同学们说,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就是心与心联结的力量,我们不仅要改变自己的命运,更要去帮助他人、影响他人、成就他人。他还寄语“爱心接力手”不仅仅传递爱心,还要发扬新时代温州青年的“四千精神”。

    现场,全体同学宣誓加入万名“爱心接力手”队伍,让爱心不断接力下去。学生代表将王振滔先生创办慈善基金会的初衷和对慈善事业的承诺和坚定信念,以诗朗诵的形式进行生动演绎。

    今年是王振滔慈善基金会走进温州医科大学的第四个年头,同时也是爱心接力计划十六周年的第一站。“爱心接力”项目自2016年开始与温州医科大学合作,累计捐赠金额600余万元,共计资助我校1201名优秀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