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与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作者:杨锋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4473
  • 在近日召开的新发展格局下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建设推进大会上,我校与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院长叶志镇,我校副校长曹建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新材料、数字技术和生命健康三大领域,在生物材料、医学人工智能、医学影像、眼视光、生物医学工程、急危重症、药学、医学大数据等方向开展项目合作,通过大型仪器设备及平台共享、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与师资双聘机制、促进双方校友资源以及全球温商资源融合等举措,打通从科技创新力到社会生产力的“最后一公里”,为温州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贡献。

    会上,我校校长李校堃院士,学术副校长、加拿大健康科学院院士宋伟宏院士受聘浙江大学温州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宋伟宏院士参加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