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 作者:闵顺琴 雷蕾 汪莹 朱家乐   供稿单位:教学发展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4074
  • 6月24日,温州医科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生物医药科研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各学院(部)的16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副校长曹建明,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雪波出席活动。

    曹建明在致辞中指出,教师是学校发展源动力,希望青年教师积极学习,提升自身素养,上好每一堂课,培养好每一位学生,努力成为“德高、艺高、学高”的“三高”好老师,为培养“两有两能”的医学人才作出贡献。

    今年4月,工会、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信息技术中心、仁济学院联合主办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经过各学院(部)精心选拔和学校网络评审,16位教师最终进入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药学院全云云等5人荣获特等奖,护理学院李苗苗等5人荣获一等奖,药学院朱昊如等6人荣获二等奖。比赛还评选出最佳教学设计奖5人、最佳人气奖5人、优秀组织奖5项。

    附获奖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