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党委书记吕一军检查寒假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
  • 作者: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温彬彬   浏览:7389
  • 为进一步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保障措施,1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带队检查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社区办)、研究生院、后勤发展处、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吕一军一行先后来到图书馆、生物医药科研楼,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举措,对安全重点部位进行详细检查。随后,吕一军一行实地走访查看食堂、隔离观察点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并深入学生寝室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寒假安排等,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

    吕一军指出,全校上下要切实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人防和技防相结合,细化假期校园管理和人员管控方案,全力夯实校园疫情防控阵地。要强化图书馆、实验室、学生社区、食堂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不忽视一个风险、不放过一个隐患,有针对性地做好风险排查评估并做好防范应对。要坚持以生为本,采取多种方式关心关爱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生活需求,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充实而富有意义的假期。

    据了解,寒假前学校开展了以自查自纠和重点检查方式相结合的校园安全大检查。各部门、单位围绕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对照各自安全职责,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