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 作者:陈奕臻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编辑:温彬彬   浏览:4309
  • 10月20日上午,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吕文革出席会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第一、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吕文革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省直单位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刻认识到开展校内巡察是省委交给学校党委的政治任务,是促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要切实增强做好校内巡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吕文革强调,要深化对新时代政治巡察内涵要求的认识,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做深做实做细校内巡察工作。要始终把高质量要求贯穿巡察全过程,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巡”出真问题、“察”出震慑力、开出“好处方”。要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要坚持系统思维,加强巡察与纪检监察、组织、审计等协作协调,贯通监督合力。要严明纪律要求,从严从实加强巡察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巡察铁军。

    会议宣布了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和任务分工。第一组巡察组组长和第二组巡察组组长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经学校党委批准,第三轮校内巡察将安排2个巡察组,分别对药学院党委、图书馆(期刊社)党总支以及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党委,机关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社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常规巡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