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至精 至博 至爱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麻健丰教授荣获全国第四届“白求恩式好医生”荣誉称号
  • 作者:冯丹丹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7273
  • 近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白求恩精神研究会评选的全国第四届“白求恩式好医生”结果正式公布,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麻健丰教授荣获全国“白求恩式好医生”荣誉称号,也是温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医生!

    麻健丰:中共党员,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现任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第十、十一届温州市政协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温州市口腔医学会会长。曾获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浙江省高校“三育人”先进个人、温州市教学名师、瓯越名医等多项荣誉。

    寻访“白求恩式好医生”是由白求恩精神研究会,中国医师协会共同发起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于2016年正式启动,旨在更好地在全社会,特别是在医疗卫生战线大力弘扬践行白求恩精神,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做白求恩式的好医生,通过这项活动,发现、培养、树立和宣传更多的人民群众满意的白求恩式的医务工作者,提升医疗卫生行业职业精神建设水平,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健康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