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深化校地校企合作 实现多方互利共赢
  • 温医大与龙泉市委市政府、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作者: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6312
  • 9月10日下午,龙泉市委书记吴松平、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思川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在茶山校区同心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三方战略合作座谈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李校堃,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龙泉市人民政府及科伦药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李校堃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说,作为省属医科院校,服务地方发展是学校的责任和义务,希望政府、企业、高校、医院“四位一体”联合起来,在科技创新的发展中,地方经济的转型中,大健康事业的推进中形成合力,为推动浙江省大健康产业的良性发展发力,作出各方应有的贡献。李校堃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人才优势,不遗余力地为龙泉提供全方位支持,使龙泉借助温医大的智力支撑和科伦药业的实力支撑,加快升级建设高品质健康龙泉,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更优质医疗服务的新需求。

    吴松平说,龙泉与温州同属瓯江流域,一衣带水、渊源深厚,龙泉与温医大更是有着不解之缘。他希望温医大一如既往关心龙泉、支持龙泉、赋能龙泉,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基础建设、产业协作、决策咨询、交流互动上的对接联系,全力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

    刘思川表示,公司在龙泉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坚定了在当地扩大投资的决心,希望能借温医大、龙泉、科伦药业三方合作的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在技术攻关、资源共享、成果转化、人才支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使有龙泉特色的中医药产品更好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会上,我校与龙泉市委市政府、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温医大与龙泉市围绕人才培养、教育培训、医疗卫生、决策与教育咨询、政产学研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与科伦药业谋划设立医学学科发展研究院,加强研发攻关、成果转化合作等。

    随后,三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协商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