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2017级西藏委培学员顺利结业
  • 作者:吴张蔚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4853
  • 9月3日下午,温医大2017级西藏委培学员结业欢送会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举行,校长李校堃院士、西藏卫健委科教处处长国吉、浙江卫健委科教处副处级调研员刘怡现场连线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一段回忆西藏委培学员在温时光的视频拉开了典礼的序幕。22名西藏学员从老师手中接过证书,并为老师们献上洁白的哈达表达感谢。学员们还向委培基地送上锦旗,感谢在温学习期间对他们的指导和照顾。

    李校堃对学员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对委培基地的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经过三年的努力,学员们高标准完成了培训任务,希望学员们回到西藏,运用所学知识为百姓健康护航,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温医大将继续关注、支持他们的成长,并继续创新帮扶方式,做好西藏精准健康扶贫工作。

    学员代表邱建亮、吴述款发言,感谢学校提供优质的师资带教、先进的医疗设备、友爱的科室环境氛围,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教导,把医疗技术带回家乡,造福当地百姓。导师代表潘景业、王志翊、卢中秋在发言中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保持学习习惯,与时俱进掌握各种医疗技术,用仁心仁术诊治病人。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并认捐“医大根,藏汉情”友谊树。

    长期以来,温医大一直致力于藏区的医疗精准扶贫,截止2019年,我校已陆续接受四批73名西藏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学校“川藏青高原光明行”“大拇指工程”“微笑联盟”等慈善活动持续在藏区开展各类医疗服务活动,受益群众数千人。今年8月,学校组团赴嘉黎开展公益行,并将创面修复救助基地、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救助项目等八大基地落户嘉黎,精准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