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 作者: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柳小丽   浏览:7238
  • 9月4日晚,温医大召开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以下简称“青科会”)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峰会总体筹备进展情况,办公室、教务处、国合处、基建处、后勤发展处汇报相关工作。

    吕一军在讲话中指出,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是事关“重要窗口”建设的重大活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人才强省、创新强省决定的具体行动,各部门、学院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青科会作为重中之重工作来抓,制定时间节点倒推表,确保软硬件设施提前到位,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做好活动策划、嘉宾邀请、场馆部建、环境整治、宣传造势、安全保卫等各项准备,确保温医大承办的各项峰会活动安全、有序、精彩。

    李校堃指出,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是国内外科技界瞩目的一次大会,规模大、规格高,是展示温州形象、展示温医大形象的一次难得机会,要拉高标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通盘考虑细节、精心打造亮点,确保峰会顺利举行,同时要利用峰会契机塑造好、宣传好温州形象、温医大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