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州医科大学入选省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 作者:李雨蕙   供稿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6713
  • 近日,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省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我校成功入选省级双创示范基地。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纵深方向发展,省发改委开展了2020年度省级双创示范基地的申报评审工作,温州医科大学等24家单位被认定为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其中,高校和科研院所示范基地13家,区域性示范基地10家,企业示范基地1家。

    按照要求,学校将切实承担起示范基地建设主体责任,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条件,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和工作推进机制,着力在创新创业政策落地、培育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支持创新创业主体、弘扬双创文化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和成效,发挥好示范基地示范、带动作用,为促进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纵深发展提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