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在第六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佳绩
  • 作者:高拓 郑雲互   供稿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5506
  • 8月24日,“建行杯”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浙江省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落幕。我校荣获17项金奖,9项银奖,金奖总数并列全省第2,并获“高校先进集体”“青年红色逐梦之旅高校先进集体”和“优秀组织奖”。副校长曹建明到决赛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比赛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国际赛道、萌芽赛道。经过省复赛网评专家的严格评审,共有428个项目进入此次省决赛。按项目类别及数量,共分成18个小组进行竞赛。

    我校自3月份开始稳步开展项目孵化工作,共收到参赛作品一百余项,参赛率达26%,经过激烈角逐,《益密恩:结直肠癌疗效精准预测评估平台》等8个项目获得主赛道金奖,《生命之光——国内首创器官捐献新思维的践行者》等3个项目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用“生命在线”打造全球诺亚方舟》等6个项目获得国际赛道金奖。

    与往届大赛不同,本次省决赛充分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与浙江省作为数字经济大省的优势,协同阿里巴巴等数字化社会力量,为云路演的全过程提供数字化在线平台支撑,并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评审。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体育局和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在全省高校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省赛的影响力更大、覆盖面更广,各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全省共有128所高校、28528个项目、207908位大学生参赛,全省高校参赛率达到18.85%,参赛规模和参赛率均创历史新高!全国赛将于11月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