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衢州市副市长王良春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7380
  • 7月20日,衢州市副市长王良春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李校堃,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副校长王良兴,衢州市副市长王良春等出席座谈会。学校职能部门代表负责人及衢州市各机关、市直单位代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此前,温医大与衢州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会上,双方就联合建设附属医院,共同提升衢州临床医疗和教育水平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进一步建立完善深化、细化合作的组织架构、工作机制等细节展开讨论。

    李校堃表示,校地双方推进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温医大将以“1+1≥3”为目标,利用自身优势,结合城市资源,以创新为驱动,以人才为支撑,以项目为抓手,推动附属医院科技创新,助力附属医院更好更快发展,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学附属医院,打响共建共融共享共赢的校地合作品牌,合力谱写校地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王良春表示,温州医科大学是浙江省人民政府、国家卫生健康委和教育部共建高校,也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作为全省专业最全、实力最强的医学类专科院校之一,在办医办学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此次合作,衢州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投入人才科技配套“硬件”,希望温医大能为衢州地方医院的发展带来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的“软件”,双方要进一步细化合作,力争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果。

    会前,王良春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校史馆、生物医药科研楼、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瓯江口院区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