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浙江省台办副主任何永明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对台工作
  • 作者:林依依 章凝婧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温彬彬   浏览:6838
  • 7月22日下午,浙江省台办副主任何永明一行在温州市台办主任苏爱萍的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指导对台交流工作。统战部部长张华杰出席会谈,学校港澳台办公室、教务处、团委、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张华杰代表学校向何永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省、市台办领导一行莅临我校开展调研座谈,对我校开展下阶段对台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校将深入落实对台方针政策,优化对台工作方案,稳步推进两岸教育、医疗、科研等合作,为两岸共同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依托地缘、人缘、学科、政策等优势,我校与台湾中山医学大学等高校和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会上,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台湾学历生招生、两岸青年暑期社会实践、两岸文艺交流、两岸医学影像技术移地教学、“微笑工程”公益慈善等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与省、市台办领导一行进行座谈和研讨。

    我校台籍教师代表宋子承对学校、各级政府对台籍教师的重视和关心表示感谢,“温州和台湾文化相通,地缘相近,台籍师生在温工作、学习十分便利,我会努力为两岸医学教育交流与合作作更多贡献!”

    何永明充分肯定了我校对台交流成果。他表示,高校交流合作是对台交流工作的重要窗口,希望学校在今后工作中紧密结合办学特色,开展优势品牌项目,创新交流互动方式,深化对台交流合作,吸引更多台籍师生来温交流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