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25门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获省教育厅认定,数量全省第一
  • 作者:林安琪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4970
  •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高等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本科高校省级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等四类一流课程认定结果,我校《医学微生物学》等25门课程被认定为2019年高等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角膜接触镜学》等17门课程被认定本科高校省级线下一流课程,《眼科学》等8门课程被认定本科高校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新青年下乡”社会实践》等5门课程被认定本科高校省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其中,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数量全省第一。

    浙江省2019年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温州医科大学)


    浙江省2019年线下一流课程(温州医科大学)

     

    浙江省2019年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温州医科大学)


    浙江省2019年社会实践一流课程(温州医科大学)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坚持“以本为本”要求,落实“四个回归”任务,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为核心,进一步加大投入,深化内涵建设,加快五大“金课”建设进程,积极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法,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教师建“金课”、用“金课”,不断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切实提升课程育人水平。

    下一步,学校将聚焦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工作目标,继续坚持统筹布局,强化内涵建设,进一步加强“金课”标准建设,积极推进“金课”国际化建设,加快推行“大课更大、小课更小”“金课”改革,提升办学活力,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