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8门在线课程英文版上线国际慕课平台
  • 作者:林安琪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5628
  • 4月28日,高等教育出版社召开国际慕课平台iCourse在线启动仪式,我校推荐的《近视防控》《院士带你认识“新冠肺炎”》等8门优质在线课程英文版全部登录平台,成为首批推出的国际在线课程,供世界各国大学生和全球学习者学习。

    温州医科大学首批8门登录爱课程国际慕课平台课程目录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高等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兼社长苏雨恒以及相关高校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中国工程院院士、温医大校长李校堃受邀录制了致辞视频并在大会中播出。

    国际慕课平台是国家教育部近期推出的首批高校在线教学国际平台之一,旨在更好地将中国最好的大学、最好的老师、最好的课程汇聚在一起,为全球学习者探索知识、分享智慧搭建舞台。首批上线的课程经高教社统筹遴选,从53所国家“双一流”高校和7所专业特色高校推荐产生,共计193门。

    此次入选的8门课程是学校积极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要求,严格按照“两性一度”(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金课”标准,精心打造的线上一流课程。截至目前,学校已有76门课程被认定为省部级以上一流课程,“金课”建设成效显著。近期,学校还将有十余门课程在国际慕课平台上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