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附二院与温州市残联携手共建市康复医院
  • 作者:栾晨曦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3838
  • 4月17日,我校附二院与市残联合作共建温州市康复医院签约仪式在附二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市政府副秘书长郑焕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郑宏市出席仪式,市残联和附二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程锦国在讲话中指出,合作共建温州市康复医院是推动温医大康复医学再创新高的重要契机,希望通过合作充分发挥康复医疗领域的优势,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和服务理念,举全校之力推动发展,办患者满意、政府放心、同行认可的高品质医院,全心全意为广大残疾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我市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和福祉。

    郑焕东对温州市康复医院的未来给予美好的期许,希望双方大胆实践,创新合作模式,建成温州乃至全省的样板医院,惠及全市人民特别是残疾人特殊群体,进一步提升我市残疾人康复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提高我市残疾人的幸福感。

    郑宏国表示,温州残疾人康复服务业务需求量大,希望医院明确目标定位,将成年残疾人“三瘫一截”和残疾儿童先关医疗康复作为重要服务内容,提升康复训练效果与康复率,同时开展残疾等级鉴定、功能评定等活动,为我市残疾人康复机构提供业务指导。

    据悉,温州市康复医院位于温州大道浙南科技城,预计将于今年10月投入使用。医院建成后将优先发展残疾人康复项目与学科、科室,优先落实残疾人优待政策,有力提升我市残疾人康复服务能力,给全市残疾人带来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