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战“疫”|| 温医大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高拓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6583
  • 2月9日上午,学校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吕帆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李校堃传达了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全市乘势而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程锦国分别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概况和学校参与全市医疗救治工作情况。会议还对我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作深入分析研判、对下阶段工作作了研究部署。

    疫情发生以来,全校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温州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工作部署,平稳有序推进各项防控工作。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由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视频会议、现场调研等多种形式,全面统筹组织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严格摸排师生信息、切实保障教学秩序、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宣传引导、舆情监控及强化监督检查等工作,全面加强校园安全保障。温医大医护工作者及科研工作者在医疗救护、科研攻关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彰显了温医大勇于担当和敢于奉献的精神。

    吕帆充分肯定了各单位近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她强调,温医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高校和医院的双重作用,附属医院充分发挥区域医疗领头羊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使命担当。

    吕帆强调,当前防控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阶段,各单位要切实将防控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提高政治站位,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全面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做到科学谋划、统筹协调,不断完善防控机制。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工作,做好“三返”防控工作,各部门要精准排查,确保无一遗漏;要进一步做好延期开学的教学工作部署,保障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努力实现“停课不停教、不停学”。要加强师生思想和健康动态的跟踪与研判,完善线上心理关怀服务,加强对重点学生、人群的心理辅导。要加强科学研究和技术攻关,进一步发挥温医大的智慧和贡献。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挖掘一线抗击疫情人员的感人事迹,凝聚疫情防控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