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战“疫”|| 学校连续召开视频会议落实强化疫情防控管理措施
  • 作者:王小尚   供稿单位:办公室   编辑:陈伟   浏览:5736
  • 在2月4日下午的全省教育系统防控工作视频紧急会议结束后,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与指示,分别于2月4日下午、5日上午连续召开三次视频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

    2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校长办公视频会议,校长李校堃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防控工作视频紧急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陈根芳厅长的会议讲话精神,并从加强领导、强化管理等方面就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各部门、学院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靠前指挥,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抓落实,亲自作表率;进一步强化校园管控措施,管好校门,管好学生,减少流动,减少聚集,坚决将疫情防堵在校园之外;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等载体开展工作,做到既加强统一领导,又减少人员流动;进一步做好“三返”管控工作,特别要严格执行省、市政府各项要求、各项指令,细化预案做好谋划。

    2月5日上午,学校连续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科研攻关工作视频会议,分别听取了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后勤发展处、保卫处和科技处等部门工作汇报,并就研究生管理、留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和科技攻关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要清晰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与复杂性,务必严防死守、落实到位,做到精准统计数字、精准配置资源、精准开展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既要严格管控,又要体现师生干部的关心、爱心与责任心;要各就各位、各司其责,对防控工作中的新思路、新典型、新方法要积极鼓励,对工作中的消极麻痹现象要及时严肃处理。会议强调,要全面动员学校一切科研力量,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全方位、立体化地参与到此次疫情防控科研工作中,不断探索新发现、挖掘新思想,积极发出温医大声音,充分体现温医大科研工作者的职责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