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战“疫”|| 市委书记陈伟俊、市长姚高员来我校附属第一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文/卞成德 摄/潘力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温彬彬   浏览:8345
  • 1月2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率队来我校附属第一医院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王军、汤筱疏,我校党委书记吕帆等一同参加检查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附一院党委书记夏景林详细汇报了医院防控工作方案、发热门诊接诊留观、医务人员防护培训、物资筹措及后勤保障等情况,表示医院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敢担当、善作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听取汇报后,陈伟俊对医院前期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温医大附一院是保障温州人民健康的中流砥柱,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落实好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要求,加强技术攻关和指导,总结制定标准化、规范化接诊治疗方案,强化各方联动,为全市疫情防控起到示范指导作用。要积极应对新情况新变化,高水平做好隔离救治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在远程医疗中心,陈伟俊通过视频连线察看了隔离病房情况,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他说,春节本是万家团聚的时刻,在疫情面前,大家勇于扛起“白衣天使”责任,关键时刻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你们,向你们致敬。他叮嘱有关各方要全力做好一线医务人员服务保障工作,关心解决家庭实际困难,落实好各项防护管理措施。

    此外,包括我校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10名医护人员在内的支援武汉人员今天已全部抵汉。陈伟俊向驰援武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逆行者”们表示敬意,对大家展现出的奉献担当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履行好职责使命,注重自我防护,平安顺利完成任务。他叮嘱有关部门要尽心尽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医护人员安心、让家属放心。市委市政府作为坚强后盾,将始终与大家在一起,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