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长李校堃到附属第一医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作者:陈苑莹、郭温华、周烨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7083

  • 1月8日上午,校长李校堃到附属第一医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职能处室负责人、党员代表、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夏景林主持。

    李校堃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与主要内容,对“中国之治”的深厚历史底蕴、显著制度优势、巨大实践成果和远大宏伟蓝图进行了深入的解读,要求大家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认真落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结合医院实际,李校堃从“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担当有为,用实干推进双一流建设”“传承初心使命,强化健康为民”“担当有为,用实干服务中心”等四个方面,对医院开启新百年新征程提出了新要求。李校堃说,温州医科大学的发展历程就是全体医大人不忘初心、团结拼搏的过程,附属第一医院是温州医科大学未来发展的重要引擎和动力,大家责任重大、使命重大,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科学谋划,整合资源,努力走出一条希望之路、奋进之路、求实之路与腾飞之路。

    据悉,近期以来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纷纷深入各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悟结合、学研结合、学用结合,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