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曾益新一行来温医大调研
  • 作者:高拓 黄丽颖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7970
  • 1月7日下午,国家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曾益新,科教司副司长陈昕煜一行来温医大调研医学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浙江省卫健委巡视员马伟杭、校长李校堃、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温医大附属第一医院召开全科医生与住院医师培训工作座谈会,围绕全科医师和住院医生规范培训管理、培训、考核、质量、待遇等方面与医院相关管理人员、老师、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曾益新强调,医学院校及其附属医院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始终把教学质量放在首位,积极承担培养医学人才的社会责任。要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和教学激励机制,保障学员合理待遇;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实现教学全过程精细化管理;要加快建立病案库,进一步充实教育教学资源。温州医科大学要加快改革创新步伐,提供更多“样板”和“方案”,为建设健康中国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

    李校堃在会上介绍了温州医科大学的办学历程和发展现状,并就学校和附属医院目前发展面临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期间,曾益新一行实地走访了温医大中试基地、校史馆、附属第一医院住培基地和附属眼视光医院国家临床研究中心,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