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中国基因药谷”项目在中国·温州民营企业人才周上签约
  • 作者:张宏宇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8352
  • 11月26日上午,首届中国·温州民营企业人才周开幕,开幕式上,我校“中国基因药谷”项目作为首批重大人才科技平台项目与瓯海区人民政府现场签约。

    “中国基因药谷”项目的签约落地是我校校地合作取得的重要成果,将为推动学校和地方的人才、科技、产业和事业创新作出更大贡献。据了解,“中国基因药谷”着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特色基因工程药物研发孵化中心与国家级产教融合基地,争创国家工程中心或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创新平台,最终建成以温州为中心、辐射浙南闽北生物医药科技成果创新与转化的高端聚集区和温州“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发展规划中大健康产业领域的标志性版块。

    据悉,本次人才周活动由省委人才办、市委市政府共同举办,是我市历年来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覆盖面最广的招才引智活动。活动期间安排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洽谈对接会、生命健康发展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等16场活动,8项重大人才科技平台签约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