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全校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大会召开
  • 温医大全面启动新一轮中层干部换届工作
  • 作者:陈伟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温彬彬   浏览:7444
  • 11月26日下午,学校在茶山校区旭光厅召开全校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大会,全面启动新一轮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吕帆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吕一军主持会议。

    吕帆在会上指出,本届中层干部自2016年就任以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解放思想、同心协力,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员工扎实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对本届中层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宝贵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吕帆强调,做好2019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首先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中层干部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换届工作是重大的政治任务,是进一步完善治理体系、落实制度设计的应有之义,是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推进省重点高校和“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保障,也是全面落实新时代选人用人新要求和省委巡视整改任务,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客观需要,要通过换届,让我们的队伍更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

    吕帆强调,要认真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精准科学为学校事业发展选好用好干部。一要将新时代新要求与学校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二要将党委把关和群众参与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选人用人工作质量;三要将政策引导和路径优化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快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四要将科学设岗和轮岗交流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工作效能;五要将落实任期制和关爱离任干部结合起来,进一步健全能上能下用人机制。

    吕帆强调,各二级党委,各部门、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换届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抓好抓实,认真学习学校关于换届工作的有关文件,吃透精神要领,严格对照执行,做到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深入发动、积极参与。要切实遵守中纪委机关、中组部“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等纪律规定和学校有关纪律要求,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不断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希望全体干部始终保持良好的思想状态、工作状态和精神状态,切实负起责任,做到摆正心态、衔接有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这项事关全局的任务完成好,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吕一军在会上强调,全校各二级党委,各部门、单位要及时组织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引导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和关心支持学校的中层干部换届工作。要准确把握换届各项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吃透《换届实施方案》,深刻领会吕帆书记讲话精神,落实相关工作责任,举贤荐能,积极配合校党委做好民主推荐、考核考察等工作,同时做到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确保换届工作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吕一军现场宣读了“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规定,要求全校各二级党委、各部门、单位和个人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明换届纪律、坚决整治不正之风,确保换届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汪军洪对《温州医科大学2019年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

    全校正科级以上干部,教代会执委会成员,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高级职称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悉,根据干部换届有关要求和工作实际,学校党委决定于2019年11月至2020年1月开展全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随着本次中层干部换届动员大会的召开,换届工作正式启动。接下去,换届工作将先后进入报名推荐,民主推荐,同级选任、确定考察对象和组织考察,讨论决定、任前公示、任前谈话、发文任职、工作交接等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