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第45届运动会开幕 千余名运动员角逐80余项目
  • 作者:文/高拓 摄/雷康福 王普等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学生通讯社   编辑:陈伟   浏览:6213
  • 10月31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第45届运动会在茶山校区田径场开幕。校党委书记吕帆致开幕词,党委副书记吕一军主持开幕式。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校有关部门、学院、附属医院领导及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在主席台就座,各参赛队伍和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8点整,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组成的护旗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阔步走入会场。随后,千余名运动员列成28个方阵迈着稳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用富有特色的服装、道具和别有创意的表演向主席台观众展示他们的热情与活力。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吕帆致开幕词并宣布开幕。她指出,体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长期以来,我校秉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和“健康第一”的体育教育思想,大力推进体育教学改革,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形成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吕帆表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展示,也是对体育教学工作成果的检阅,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准则,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竞赛环境,全体运动员秉承“更高、更快、更强”和“自信、自强、自尊”的精神,严格遵守运动会各项规定,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

    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由各学院学生组成的排舞表演队带来了活力四射的《我爱你中国》节目,为各项运动比赛拉开了序幕。

    据悉,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学校各部门、学院、附属医院组成的39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未来三天的时间里将进行80多个竞赛项目的角逐。

    (以上图片由高拓、雷康福、王普、邱炜等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