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教师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 作者:潘苏伟 张立康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高拓   浏览:4972
  • 11月3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的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浙江工商大学顺利落下帷幕。我校药学院教师吴迪荣获理科组特等奖,成为温州地区唯一获得特等奖的参赛选手。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吴迪(右5)接受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95所高校的教师参赛,经过层层评选,最终有120名教师入围总决赛。决赛分文科、理科、工科和思政4个组别,每组产生特等奖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比赛中,吴迪以精彩的教学设计,融知识、能力和情感培养于一体的教学理念,环环相扣的启发式教学过程和有效互动的课堂氛围,给专家评委和观摩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现了温医大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教学风采以及人文情怀。

    赛前,工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药学院相互合作,实现赛培深度融合,营造浓郁教学文化氛围,深入开展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教学设计及规范等系列培训活动。学校还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与青年教师进行深度教学经验交流,有效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