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
  • 作者:高拓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9533
  • 10月24日上午,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金良一行来校调研“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党管人才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在生物医药科研楼北楼18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吕帆、副校长王良兴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人才团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药学院和附属第二医院的人才代表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围绕主题交流想法、突出建议。

    吕帆充分肯定了学校的人才工作和人才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吕帆说,当前学校正在全面争创“双一流”,要进一步加强党管人才,并积极探索党管人才的有效途径;各领域人才要加强沟通,立足学科特色,整合多方资源,推进学科交叉融合;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更好助力学校发展。

    调研期间,巡回指导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生物医药科研楼综合科研平台、高等研究院、温医大-蒙纳士大学生物医学联合研究院及人体科学馆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