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举行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座谈会
  • 作者:于建峰 金剑锋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高拓   浏览:12059
  • 9月27日下午,学校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华杰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校级基层组织新老负责人及成员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吕一军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切入点,从牢固树立“四个自信”重大意义的角度,和参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与体会。他指出,建校以来,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他希望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继续发扬老一辈温医人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紧密团结在校党委周围,共同开创学校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事业的新局面,为“双一流”高校建设和我省的教育、医疗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张华杰传达了教育厅部署的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精神,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深入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高校统一战线成员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我校统一战线成员思想共识。

    与会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校级基层组织新老负责人及成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踊跃发言,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非凡成绩,表达了对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真诚拥护,总结了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的工作和经验,并为学校“双一流”高校建设和教育强省大计积极建言献策。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团结、强化了共识,对自身统一战线成员的身份和肩负的责任使命有了更清醒、更深刻的认识,对自身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