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举办首届“伊利康杯”华东六省一市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技能大赛
  • 作者:文/付映杰 苏程 何婕 摄/蔡强军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5229
  • 9月26日至29日,第一届“伊利康杯”华东六省一市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在温州医科大学举行。大赛吸引了华东六省一市共30个院校近300人参赛,是该专业领域截至目前规格最高、参赛规模最大的赛事。

    教育部高教司医学技术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原主任委员樊绮诗、全国高等教育部医学技术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尹一兵教授、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校际协作理事会理事长许文荣教授、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校际协作理事会候任理事长徐克前教授、温医大副校长曹建明等出席比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专业校际协作理事会主办,温州医科大学、浙江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检验医学网协办,旨在提高我国医学检验技术教育水平,促进华东地区高等院校之间的教学交流,加强学生基本技能的训练。比赛分为专业技能操作和专业知识竞赛,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精彩纷呈,为了确保本次赛事能够公平、公正进行,组委会通过委托第三方出题、设置形式多样的比赛环节等方式努力搭建师生互动交流平台参赛选手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准。经过激烈角逐,温州医科大学和蚌埠医学院获本届大赛特等奖。

    大赛采取现场同步直播,赛事期间全国高等院校近3万名师生观看赛事实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