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东阳市委书记傅显明一行来校考察对接温医大东阳校区筹建工作
  • 作者: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16319
  • 7月11日下午,东阳市委书记傅显明一行来访我校,考察对接温医大东阳校区筹建工作。校领导吕帆、李校堃、吕一军、王良兴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校长李校堃代表学校对傅显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历史、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科研创新、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希望东阳市委市政府支持温医大东阳校区筹建工作,共同打造浙中区域医疗中心。

    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简要介绍了东阳校区前期筹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傅显明说,筹划建设温医大东阳校区是东阳市委、市政府慎重考虑而作出的决策,东阳四套班子思想高度统一,将全力支持、加快推进温医大东阳校区的各项筹备工作,希望温医大相信东阳人的能力,相信东阳的实力,相信我们这班人的努力,共同携手努力,紧盯筹建工作总目标,统筹推进,确保把好事办好。

    校党委书记吕帆指出,温医大东阳校区的建设,必将发挥良好的带动作用和辐射功能,不仅事关东阳乃至浙中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也事关我省医学人才培养和高等医科院校布局,不仅造福当代人,更会惠及子孙后代,这体现了东阳市委市政府非常具有远见的布局。东阳市委、市政府对各项筹备工作的不懈努力,进一步增进了温医大的信心,希望双方接下来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推动温医大东阳校区筹建工作。

    考察期间,傅显明一行参观了附属眼视光医院、生命健康小镇、校史馆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