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领导赴文成开展扶贫结对帮扶
  • 作者: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7269
  • 7月12日上午,副校长王良兴赴文成县大峃镇开展扶贫结对帮扶,党校办负责人、校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组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文成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行安简要介绍了文成县县情以及文成扶贫工作情况,对温医大所做的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温医大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文成发展。

    王良兴表示,做好扶贫结对帮扶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重大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温医大履行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温医大将紧紧围绕学校医学特色,充分发挥学校的医疗资源优势,以增强扶贫的“造血”功能为目的,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举措,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为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举行了扶贫结对帮扶捐赠仪式,王良兴代表学校向大峃镇马山村捐赠40万元,用于精准扶贫项目落实。

    当日,王良兴一行来到马山村村委会,听取了马山村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在村两委成员的陪同下深入贫困群众家中走访,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困难群众需求及结对帮扶工作进展情况。

    据了解,温医大作为地方省属高校,多年来一直把农村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2007年以来先后选派7位同志担任农村指导员,出色完成扶贫各项工作。今年年初,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我校首次结对文成,重点帮扶大峃镇马山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