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与诸暨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作者:项志勇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7796
  • 7月6日上午,在2019年药化药理融合与新药研究诸暨高峰论坛开幕式上,学校与诸暨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诸暨市副市长何鸿成,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副校长金胜威等十名领导与嘉宾出席签约仪式,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研究机构的院长、副院长、专家教授及诸暨市各局办单位的负责人参加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校地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引进和培养、附属医院发展和建设、研究院科研研发平台等方面深化合作,助推区域创新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双方还将组成领导小组和合作协调小组,并建立定期会晤、商谈合作机制,以研究协议解决双方合作的重大问题。

    徐良平希望双方继续秉承合作初心、拓展合作领域,实现高校优势学科和地方优势产业强强联合,合力谱写合作新篇章、开创共赢新模式,真正实现校地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共享。

    吕一军表示,温州医科大学依托学科优势和科研实力,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今后,将继续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进一步与诸暨深化战略互信、提升合作层次,切实增强协同创新能力,共同为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2010年,诸暨市人民医院成为我校非直管附属医院;2017年,诸暨市政府与我校药学院开展了院地合作的探索,建立了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诸暨)生物医药研究院。本次协议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战略互信和提升合作层次,开展更为全面的校地合作,结合诸暨市的科技产业体制和经济活力优势,实现增强校地协同创新能力和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