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司法鉴定中心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复评审和扩项评审
  • 作者:梁瑛琦   供稿单位:医院管理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5422
  • 7月6至7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专家组来我校司法鉴定中心开展司法鉴定/法庭科学机构能力认可复评审及扩项评审。副校长王良兴,温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卢斌出席评审会。

    两天时间里,评审组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体系文件和记录材料、现场试验、评审提问等现场考核方式,对中心的管理体系、设施环境、人员水平和技术能力等方面的符合性、科学性、持续性和有效性进行了全方位、全要素的审查。经过现场审核、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中心的管理体系文件和管理体系符合CNAS相关要求,现场宣布通过评审,并对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悉,本次复评审是中心质量管理体系文件全新改版运行后迎来的第一次CNAS评审,是对中心新版CNAS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与实施工作的全面考核。温医大司法鉴定中心于2011年10月首次通过CNAS评审,是我省第一家通过CNAS国家认可的司法鉴定机构,并先后多次接受国家认可委的现场复评审、监督评审及专项评审。中心将以此次复评审为契机,围绕评审专家组得出的“诊断结论”及“治疗方案”,努力改进不足之处,持续完善CNAS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司法鉴定技术质量,全面提升中心司法鉴定业务能力及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司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