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 作者: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5620
  • 7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书记吕帆主持会议,校领导程锦国、吕文革、汪军洪、张华杰出席,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省委巡视组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意识形态专项检查情况反馈意见,就“对标对表、问责问纪”专项活动进行部署。

    吕帆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力抓手,是推动学校发展的有利契机。一要高度重视,深刻理解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意义。巡视发现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标本兼治,确保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坚持问题导向,对巡视发现的突出问题立行立改,集中解决;对深层次问题进行剖析,找准弱点、痛点、堵点,解放思想,创新举措,强化监督,确保完成整改任务。三要结合到位,着力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要将整改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相结合,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认真做好结合的文章,真正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吕帆强调,巡视整改工作是考验各级领导干部政治站位、履职担当、工作能力的试金石,各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通力合作,主动协调,领导干部要坚持法律思维、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巡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