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韩国全南国立大学丁炳硕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陈若敏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陈伟   浏览:4541
  • 5月21日,韩国全南国立大学丁炳硕校长一行来访我校开展合作交流,校长李校堃出席合作会谈。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研究生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口腔医学院、药学院、精神医学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李校堃代表学校对丁炳硕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两校已成为合作共赢的好伙伴,协同共进的好战友,共同合作举办的药学专业博士学位教育项目获批,是双方不懈努力的结果。丁炳硕表示,两校合作开展的药学专业博士学位教育项目是中国首个药学专业博士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中韩高校实现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跨境合作交流的里程碑,对进一步开展科研合作和中韩文化经济交流有着重要意义。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快落实药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让两校优势学科资源得到充分发挥,实现教学、科研的长足发展。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合作办学、共建联合研究生院、互聘博士生导师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希望下阶段在公共管理、口腔医学和心理学等专业联合培养博士、共建国际实验室和共同申报研究项目等领域开展合作,促进两校学术水平共同提升,携手推进生物医药技术转化和医疗水平进步。

    据悉,我校与韩国全南国立大学于2007年起开始合作,2014年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进行了多次互访,开展了学生交流、师资培训、科研合作及联合培养等合作。20193月,两校合作举办的药学专业博士学位教育项目获教育部批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