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党委书记吕帆教授在长三角高等医学教育发展学术交流会作特邀报告
  • 作者:张立康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高拓   浏览:5521
  • 56日,长三角高等医学教育发展学术交流会在上海举行,校党委书记吕帆教授受邀参会并做特邀报告。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主办,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协办,以“长三角高等医学教育的融合与发展”为主题,由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宇剑主持。参会的还有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及相关医疗单位的200余名代表。

    会上,吕帆教授以“夯实临床医学为基石,筑高特色学科为标杆”为主题,介绍了温医大所面临的挑战、所探索的发展路径,并围绕学校如何找准定位谋发展,先行先试创建“眼视光医学”高等教育、建立良性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机制等方面阐述温州医科大学坚持特色办学发展之探索,获得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据悉,为紧密对接国家“健康中国”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深入推进长三角地区高等医学教育的深化改革和医学教育现代化发展,会议还达成组建长三角高等医学教育发展联盟的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