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2018年度温州医科大学“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 作者:叶晓丽 汪滢滢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高拓   浏览:10845
  • 4月3日,2018年度温州医科大学“十佳大学生”现场评选会在茶山校区旭光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陈方政等10名同学入选“十佳大学生”,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华小慧等9名同学分别入围“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和“十佳大学生入围奖”。

    入围现场评选的15名选手结合PPT展现了他们在科研、学业、公益等方面的成绩。“本科三年期间累计10门95分以上科目,31门90分以上科目,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4篇,其中单篇6.1分为2018年度全校本科生SCI论文第一作者影响因子最高纪录。”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的陈方政一开口就让现场评委观众赞叹不已;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王一好多次受邀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发表专题报告,带领团队多次摘取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桂冠;药学院陈珺专注科研,在皮肤创伤治疗和帕金森病药物研究方面手握两项国家发明专利;许可2项国家级创新课题、6项浙江省新苗课题的背后有过连续24小时在实验室鏖战采集小鼠血液标本的经历,也有直到大年三十的晚上还在医院采集病例数据的坚持;钟宇凡远赴2000公里之外的贵州毕节大方县支教、精神医学学院的杜家瑶组织参与反校园欺凌公益活动……候选人的事迹突出,全面展示医大学子的风采,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领更多的学生向上向善、成长成才。

    本次评选采取学院推荐、书面评审、现场评选方式进行,来自学校党群部门有关负责人担任现场评选专家评委,各学院分管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120人组成大众评审团,全校300余名师生观摩本次评选。

    附:2018年温医大十佳大学生名单

    十佳大学生风采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陈方政

     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王一好

    第二临床医学院 陈孝冬

    仁济学院 张舒弛


    药学院 陈珺

    药学院 王静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许可

    国际教育学院 Pecry

    精神医学学院 杜家瑶


    第二临床医学院 钟宇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