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潍坊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浏览:6547
  • 3月20日下午,潍坊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在该校党委书记李欣章带领下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吕帆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学院、附属医院负责人与客人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吕帆代表学校对李欣章一行表示欢迎,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附属医院建设、国际交流合作、产学研与服务转型升级、校园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李欣章对学校的热情接待予以感谢。他表示,温州医科大学近年来发展迅猛,在诸多方面走在了同类院校前列,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借鉴与学习温医大的经验和做法。

    会后,双方各个部门、学院、附属医院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来访期间,李欣章一行还参观了我校附属第一医院新院区、人体科学馆、中试基地和校史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