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两届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情况再创佳绩
  • 作者:申恒运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陈伟   浏览:6756
  • 12月25日,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发布了《2017届、2015届浙江省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及人才培养质量调查报告》,我校两届毕业生相关情况再创佳绩。

    报告显示,我校2017届毕业生对母校整体满意度、对母校校风学风满意度、对母校师德师风满意度、专业课程教学效果、实践教学效果、发展机会和锻炼平台、深造毕业生对母校教育教学认可度、毕业生就业相关度8个指标均排名省属本科院校(不含独立学院)第1位。其中,毕业生对母校校风学风满意度已连续5年位居全省本科院校第一。此外,毕业生升学率达到35.41%,连续两年超过30%,在符合省教育评估院通知文件规定的有效答题率(不低于60%)的高校中位列第1位。

    通过数据对比分析,在省重点建设高校或有博士学位授予权高校中,我校2017届毕业生一年后就业率、就业满意度、职业稳定度3个指标均排名第1位,职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质量总排名列第2位(全省本科院校中列第3位),2015届毕业生就业整体竞争力位居第1位(全省本科院校中列第2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