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队荣获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团体亚军
  • 作者:方坑龙   供稿单位:工会、妇联   编辑:陈伟   浏览:5230
  • 11月29至12月1日,由浙江省教育工会、浙江省钟声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年锦辰·浙江省“钟声杯”羽毛球比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取得团体亚军的历史最好成绩。

    作为浙江省高校水平最高的羽毛球赛事,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省高校的20支代表队参加。自10月份接到比赛通知后,我校工会发动全校的力量,从机关、学院和附属医院中抽调精兵强将组建队伍,并委托校教工羽毛球协会组织赛前训练。一个多月以来,参赛队员在羽协的统一安排下刻苦训练,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磨炼整支队伍的竞技水平。

    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青年组混合双打、中年组混合双打3个项目。我校代表队以极高的竞技状态、奋勇拼搏的精神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淘汰赛,一路过关斩将来到决赛,最终屈居混合团体赛亚军。代表队同时获得中年组混合双打第二名和青年组混合双打第五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