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拨穗正冠,扬帆起航
  • 学校举行2018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陈小英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4307
  • 7月3日,学校2018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茶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长李校堃、研究生导师代表、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毕业生亲友与2018届全体毕业研究生共同分享这一神圣、难忘的时刻。副校长金胜威主持仪式。

    暖场视频拉开了温医大记忆的闸门,缪天荣、钱礼、周健等老一辈温医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科研者的诚心、教育者的真心和医者的恒心,这些温医人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砥砺着一代代温医人在漫漫医路上不改赤子情怀。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4名博士毕业生、899名硕士毕业生一一上台,从见证导师代表手中接过学位证书。李校堃为每一位毕业生拨流苏,致以祝贺并合影留念,定格意义非凡的瞬间。台上大屏幕投射着每一位毕业生上台情景,让在座的亲朋好友共同见证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仪式现场,毕业生表达着对母校、对父母、对恩师、对亲人的感激之情,温馨感人的氛围洋溢了整个会场。

        

    学位授予仪式后,学校为10名毕业研究生举办了温馨的集体婚礼。在温暖的音乐声中,导师挽着的新娘的手进场并交给新郎。在老师和同学们的见证下,新人们交换了刻着母校Logo和新人名字的定制戒指。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作为证婚人为新人送上美好祝福:“母校见证了你们的成长,又见证了你们的执之子手、与子偕老的幸福。你们的成长就是母校的成长,你们的幸福也是母校的幸福!”随后,10对新人齐呼“母校,谢谢你”,并将代表美好祝福的花球抛向观众。


    典礼在同学们齐唱歌曲《爱,因为在心中》中缓缓落下帷幕。典礼结束后,学生活动中心大厅充满着依依不舍,情谊满满,祝福满满的话别。

    此次学位授予仪式全程面向全球直播,许多在全国和世界各地的学子以及亲朋好友收看了直播,直播话题浏览量达到 10万+。 

    今年毕业季,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为每个研究生打造属于他们的毕业系列活动:一次专属个人的学位授予、一张与校长的合影、一场温馨浪漫的集体婚礼、一场别出心裁的冷餐会、一个量身定制的毕业礼物、一瓶印有温医大校训的矿泉水、一幅写满全体毕业生签名的卷轴……用充满“仪式感”的毕业活动纪念他们的青春,让温医大的一人一物、一情一景留在了毕业生们最美好的青春记忆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