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与温州大学、温州肯恩大学共同签署国际化资源共享协议
  • 作者:夏露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卞成德   浏览:5257
  • 7月4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温州肯恩大学国际化资源共享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召开。校长李校堃、温州肯恩大学党委书记王北铰、温州大学副校长钱强以及三校党校办、国际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副校长曹建明主持仪式。

     

    李校堃从师生海外交流、留学生教育、科研国际合作和境外办学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教育国际化工作情况,王北铰和钱强也分别对各自学校办学特色和国际化发展情况作了介绍。根据协议,三校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建立相关工作机制,共享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共建联合研究院(学院)等,通过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提升在温高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促进温州城市国际化进程,提高温州在世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会议还对三校成立温州高等教育国际化联盟进行了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