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在2017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喜获佳绩
  • 作者:邵凯隽 施莉莉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高拓   浏览:5306
  • 近日,2017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结果公布,我校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教学设计奖1项、鼓励奖7项,一等奖数与获奖总数均位列全国参赛院校第二,同时,学校获得该项赛事“优秀组织奖”。这是学校参加该赛事以来取得的历史最佳成绩。

    比赛由教育部与《高校医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联合举办,旨在促进高校医学类课程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推动教学模式改革和教学质量持续提高,搭建学科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的平台。比赛开展以来,各高等医学院校积极组织师生参赛,共有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91所高校提交了698件作品。经过赛事组委会评审,我校推荐的40件作品获得21个奖项。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在过去的2017年,学校以教学质量年建设为契机,将微课建设与优质在线课程建设相结合,实施优质课程质量提升计划,大力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先后推动1门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申报建设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59门,开放校级在线课程百余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度不断提升。2018年,学校将围绕教育信息化年建设,在实施本科教学建设与改革“百十一”工程基础上,不断激发教师更新教育理念,积极推进信息化技术在教学过程中的应用,切实推动教学模式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