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 作者:阮晓丹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编辑:卞成德   浏览:6009
  • 2月5日上午,学校在茶山校区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海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再次宣示了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坚定意志、坚强决心。车俊同志在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作出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浙江”的重大部署,为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通过的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浙江篇章》的工作报告,为2018年我省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思路和方向,明确了目标和任务。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的政治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实施细则的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做到精准发现、精准惩处、精准施治,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加大压力传导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纪检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为建设清廉温医大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校纪委委员,各学院纪委书记,各附属医院纪委书记、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