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这么美的宿管阿姨,你还认识吗
  • 第十二届社区文化节圆满闭幕
  • 作者:王闽 毛玲朋等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5340
  • “快看,这是我们楼栋的阿姨!”“我们楼的叔叔好帅啊!”“哇,叔叔阿姨好温馨啊!”在校第十二届社区文化节闭幕晚会上,一组特别的婚纱照引起了全场观众的欢呼。这些婚纱照是由学生处(社区办)和校自管会的同学们拍摄的,主角正是平日里在社区楼栋里和同学们朝夕相处、严肃又可爱、朴实而美丽的宿管员们。

    “宿管叔叔阿姨每天都很辛苦,但是每次都会把最灿烂的笑容留给我们,所以我们想了这个办法,为叔叔阿姨们定格最美好的瞬间,来表达我们的感谢之情。”校会自管会的杨敏同学说。学生社区7号公寓楼的吴阿姨看到自己的婚纱照激动的说:“以前从来没有拍过婚纱照,拍一张婚纱照一直是我期待去做的事,没想到同学们为我实现了这个梦想,真的让我好感动。” 

    除了为宿管员拍摄婚纱照以外,本届社区文化节还推出了寝室感人故事作品评选、我喜爱的宿管员评选、“旧貌换新颜”楼栋公共空间改造活动、双十佳特色寝室评选活动、“校园厨艺大赛、社区才艺大比拼等6项系列活动,吸引了全校3300余名同学参与。晚会还表彰了“校级文明寝室”、“我最喜爱的宿管员”等八个奖项的获奖者,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为获奖代表颁奖。    

        据了解,迄今为止社区文化节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强化了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丰富了社区文化生活,营建温馨、和谐、有序的社区大家庭。

      (图片由王闽、毛玲朋、倪劭楷、叶梦婷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