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团员青年青春誓言献礼十九大
  • 作者:李鲁静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陈伟   浏览:5826
  • 金秋时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报告中多次提及“青年”这个关键词,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广大团员青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我校更名大学后的第一次团代会、学代会。

    团代表、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林建锋表示,在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的庄严时刻,面对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关怀和新要求,作为基层团干部,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要努力成为有态度、有思考、有“内功”的团干部,走近青年学生,了解学生,努力当好青年的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充分结合青年学生的个体需求和成长需要,开展有意义有意思的团学活动,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团代表、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青年教师谢旦立表示,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深触我的内心。作为一名医学院校的基层科研人员,我要更加坚定地树立以青年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搭建更多更有质量的科研平台,为国家的科学研究贡献温医大的青春力量!

    团代表、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产科团支部书记张爱金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人员,想为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点赞。习总书记说“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这为我们青年医务工作者指明了方向。我们青年医生一定努力发挥作用,为患者提供更加“全程、全面、优质”的医疗预防保健服务,做好老百姓的健康卫士,让最美的青春在守卫国民健康的一线绽放。

    学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朱琼军同学表示,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我们要热爱团学岗位,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全身心的工作投入中满怀工作激情,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困难和问题,在感受家国情怀的温度和热度中,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为此我们要不忘初心,逐梦前行,肩扛责任,勇担使命。

    学生代表、护理学院应剑丽同学表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让我们对党和国家未来五年的发展充满信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国家未来的青年学子,这五年,我们必将是追梦人。我们更要把心中那份理想、信念、力量全部融入到血液里,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燃烧青春,绽放光芒,谱写出壮丽雄浑的青春之歌,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学生代表、马克思主义学习会会长何锦涛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对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充满激动之情,为见证此次历史盛会而无比自豪。作为一名团员青年,我们更应该积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把个人成长与国家社会的发展联系起来,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祖国建设牢牢结合起来。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即将开启新的远航。面对各种艰难险阻,我们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