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调研指导洞头校区迁建工程
  • 作者:文/张树辉等 图/苏德加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7404
  •  

    3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一行到洞头调研指导我校新校区迁建工程。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汪军洪,洞头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胡剑谨一行先后走访了新校区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等地,详细了解建设进程。她指出,温州市委高度重视温州医科大学洞头校区的建设进程,学校要在新校区建设过程中注重安全生产,确保质量,并建议建设初融入更多学校的文化特色元素,提升文化氛围。针对工程建设遇到的实际困难,她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加快工程进度,早日完成建设任务。她希望新校区建成后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当地医疗事业和老百姓的健康做出更多贡献。

    据悉,洞头校区迁建工程占地面积515.24亩,总建筑面积27.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5.3亿元,一期工程共计5个标段截至目前一、二、三标段主体工程均已完成(1#、2#宿舍楼除外),四标段人防地下室主体已完成,风雨操场、图书馆、会堂均完成主体四层施工各项建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图文由张树辉、高松、苏德加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