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省级
媒体温医
  • 浙江新闻客户端:温医大眼视光医教楼试运行 眼病门诊有变化
  • 作者:记者 王艳琼 通讯员 赵浩琦    通讯员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高拓   字数:687   浏览:2781
  • 6月27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医教楼投入试运行。大楼一层至三层新设门急诊、治疗区、检查中心、收费区、药房等。原眼视光医院眼病门诊搬迁至医教楼(医院2号楼)2-3层。

    据介绍,该院医教楼投入使用后,原医院大楼的视光门诊、斜弱视门诊、近视激光、整形整容科等功能区基本不变。今年眼视光医院院庆期间,预计新大楼正式投入使用。集教学、科研、临床、实习培训于一体,新大楼将承担一部分医疗功能,给群众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眼视光医教楼建设工程于2014年12月31日正式开工,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地上22层,地下2层。大楼整体设计引用了最新的环保节能理念,采用屋面太阳能和空气源系统,不间断为大楼提供热水,大楼的装修材料主要采用全绿色、无污染的环保产品,获得了国家一星绿色建筑称号。新眼视光医教楼还配置有国内最先进数字化手术设施的19间净化手术室,并贴心设置病区小花园、诊疗区茶歇室,服务病人舒适就诊。大楼2层地下室停车库及室外停车场,可以一次性容纳286辆车,地下车库建成后预计一天可以满足1000次/停车以上,可以有效缓解病人停车难问题。

    眼视光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温州医科大学眼科光学研究室成立40周年,眼视光学院创建30周年。医教楼的落成启用,将大大缓解医院用房紧张情况,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宽敞明亮的就医空间,更舒适整洁的环境,更优化的门诊就医流程以及更优质的服务,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对浙南闽北地区的眼视光医疗水平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媒体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