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省级
媒体温医
  • 浙江日报: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
  • 作者:叶小西 整理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陈伟   字数:1066   浏览:3061
  •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金子兵”: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作为高校的一名科技工作者,未来我将把十九大精神和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改革创新,积极与国际顶尖科研院所开展合作交流,在眼视光医学领域,围绕重大疑难疾眼病的基因与干细胞研究等方面,勇攀高峰。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阿将”:我是平阳县的一名村干部,这几年,我们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开展了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等工作。如今,村里水清了、路面干净了、树木繁茂了,从“脏乱差”变成实至名归的“美丽乡村”。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优化农村环境,努力发展集体经济,让“绿水青山”真正变成“金山银山”。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郅爃”: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为我们国家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建设工作的一分子,我们“招才引智”攻坚团队深感责任重大,既有勇立潮头的时代感,又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今后,我们要瞄准国内外科技前沿的“高精尖”成熟项目,加快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建设步伐。

    新浪微博网友“静静守候”:生态宜居村庄美、兴业富民生活美、文明和谐乡风美,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泰顺县司前畲族镇的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见证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给畲乡带来的巨大蜕变。希望今后司前畲族镇能继续通过发展生态旅游、积极培育特色产业等渠道增加村民收入,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让腰包鼓起来。

    浙江新闻客户端网友“蓝天白云”:从党的十九大召开,到浙江“大花园”建设行动纲要、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等重大部署,为泰顺“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提供了更多有利机遇,也让泰顺的干部群众看到了泰顺未来发展的希望,希望今后家乡泰顺能继续发挥生态优势,打响“中国氧吧·康旅泰顺”金名片。

    新浪微博网友“星期二”: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温州洞头区人,最切身的体会就是“最多跑一次”改革带来的变化。近年来,洞头全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积极探索便民措施,推出“瘦身”比拼、网上审批、预约上门服务、快递送达等创新举措,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优化服务环境,让我们这些基层群众在舒心办事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记者 叶小西 整理)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