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度新闻:浙江援藏 温瑞有情 送医送药爱心健康义诊
  • 作者:梁玲芳    通讯员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高拓   字数:429   浏览:734
  • 近日,受浙江省援藏指挥部邀请,在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世泽带领下,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潘优津、温州市中医院神经内科主任陈克龙、瑞安塘下人民医院院长沈平心、瑞安中医院安阳分院副院长黄光武等一行5人组团前往西藏拉萨,开展以“浙江援藏 温瑞有情”为主题的送医送药爱心健康义诊及学术交流活动。

    9月6日上午,活动仪式在那曲驻拉萨离退休人员服务站举行,王世泽代表山东齐鲁制药有限公司、华东制药瑞安惠仁公司向那曲老干部局赠送捐赠价值4万多的100套药品与保健品。

    活动现场,潘优津、陈克龙、沈平心、黄光武分别就《如何预防糖尿病足》《秋季养生防“中风”》《头部不适黄帝内针指法应用》《黄帝内针常用急救》进行报告。专家们结合老年人疾病特点和相关专业内容娓娓道来,针对性实用性强,进行现场示范演示并邀请老干部上台互动。随后专家们投入健康义诊活动,开展风湿性关节炎、耳聋、颈肩腿痛、头疼等的黄帝内针治疗,糖尿病和痛风开展健康指导,中风等疾病诊疗与用药健康指导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